IND也未能及时处理新的庇护申请

与处理庇护申请延误的斗争似乎没有成功。 对于越来越多的新案件,已经超过了法定决定期限,这一次没有对申请人进行赔偿。

与处理庇护申请延误的斗争似乎没有成功。 对于越来越多的新案件,已经超过了法定决定期限,这一次没有对申请人进行赔偿。

从即将卸任的司法与安全国务秘书 Ankie Broekers-Knol 在周一晚上致众议院的一封信中可以看出这一点。在 2020 年 4 月 1 日之后提交的 11,850 份新申请中,仍有 5,000 份待处理。现已超过 870 份申请的法定决定期限。这比前一个月多了290个。庇护律师和利益组织 Vluchtelingenwerk Nederland 担心这一数字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大幅上升。

2020 年 3 月,成立了一个逾期庇护申请工作组,以便移民局 IND 可以从头开始。因此,新申请的等待时间可以保持在最低限度。这一承诺证明取消对寻求庇护者的惩罚计划是正当的。这种安排每年花费 IND 数百万欧元,如果超过决定期限,寻求庇护者有权获得赔偿。

当时,Broekers-Knol 写信给众议院,工作组将在 2020 年 4 月 1 日之前处理所有申请(总共 15,350 份),以便 IND 可以“在法律期限内完全专注于处理和决定新申请”。

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完整的新闻项目

分享:

推荐帖子

给我们发信息

Our goal is to help people in the best way possible. this is a basic principle in every case and cause for success. contact us today for a free consultation. 

Practice Areas

Newsletter

Sign up to our newsletter